我好喜歡這家老榕樹酒店


白天在這拍照很美


晚上在這躺著休息很放鬆


唯一可惜的是


房間溫泉還沒用好


根本不然泡


害我白買白帶了泳衣



好開心好開心!
這裡真的好讚好美!
正在這用餐,晚上也是住這呢
這才是我要的ヾ(@⌒ー⌒@)ノ





興榕老榕樹溫泉酒店泡溫泉區 :「躺著看星空聽輕音樂
思考著到底要不要泡不太冷的溫泉」



泡腳囉!真的舒服(偷偷泡的)
醫生叫我要多熱敷或泡腳,我很乖呢



興隆老榕樹溫泉酒店 :「我喜歡對面的房間!景比較優,訊號又好!我的床上沒訊號啦」




國際網路漫遊真方便!
一邊看夜景一邊講免費電話!
(其實蹲在這好冷)哈哈



興隆老榕樹溫泉酒店房間陽台 :「洗好澡、卸完妝!
坐在房間陽台放空!
突然想來一碗熱騰騰的泡麵」



大口大口吃著暖呼呼泡麵!
心動就是要行動



興隆老榕樹溫泉酒店 :「這不是我要的黑人牙膏!
我不要黑妹啦
我要我的黑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