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斯羅克酒店 :「大家早安,吃早餐囉!
很開心昨天睡飽飽沒失眠呢


下雨了!
但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今天就讓我帶大家一起暢遊海南島
準備出發給鳥看囉



 

海南熱帶飛禽世界 :「一進來有著成群的鳥兒歡迎我們!
現在正坐在觀光席準備欣賞飛禽王國奧運會」




海南熱帶飛禽世界 :「一張10元。嘿嘿!
看鳥比我想像中好玩耶!
第一次看鳥表演,舉重、打保齡球、走綱絲、第一次餵食一群鳥馬上飛過來,把手蓋起來還咬我呢」



和ㄚ丘視訊講電話



海南島(瓊海)鑫豐飯店 :「吃飽囉!吃真早呢! 」



海南島瓊海博鰲碼頭 :「前往玉帶灘,好可惜喔!原本是要藍天白雲的」


海南島玉帶灘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大海!
唯一來這的原因」


海南島海上 :「吹海風,放鬆心情!
告訴自己出來玩就是要開心
拋開所有擾人的事」


既然雨天,
風大雨大,不能拍美照,
那就來搞笑起笑版
瘋飛兒


 



海南島石梅灣 :「電影"非誠勿擾"舒淇主演的!
開了一個小時,以為又能看海,果然是勿擾ㄚ」


我們兩個是海南島打卡創立地標先鋒( ̄▽ ̄)
(正品嚐植物園種植的,茶、可可、咖啡)


Ya!補行程(一樣是海)


導遊說:男人到海南,才知自己身體不好!
哈哈!笑翻我了



興隆熱帶植物園 :「坐電瓶車遊園!
別人是看植物
我是顧拍照+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