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囉!攏是人
我的笑容跟太陽公公一樣喔
(謝謝朋友的相陪,追逐太陽公公去) — 在台北車站





熱爆ㄚ!大家記得補充水
我快中暑了



親愛的文伶小姐,我把妳拍那麼美,妳好樣的!把我的飲料拍進去,要不要將飲料換成碗ㄚ,幫我增加一點收入




每次穿褲子出去,總有很多人問我再哪買的!
就是這家九份花木蘭啦!
今天又敗了!買綠色的!哈
超級好看的




 



連老闆也跟著我起笑!
水滴咖啡真的好喝耶!
讓顯少喝咖啡的我頻頻讚不絕口
後味很甘呢
不過,我需要全糖啦!不然太苦了
(ㄚ,我的臉啥時變這麼腫ㄚ,你們心機都好重,一個一個躲在我後面><)


什麼叫做假日
就是人擠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