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日月潭向山還不賴!湖邊山景美不勝收!
親自來一趟!你真的會愛上他的自然美


聽說看到彩虹的人會很幸福
我把我看到的幸福與你們一起分享
希望看到的人
也跟著一起幸福
ヾ(@⌒ー⌒@)ノ


其實
很多臉書朋友私下發訊息給我
問飛兒旅遊時是跟團
還是自由行呢
可以給行程表嗎?
其實
飛兒只是懂得享受當下旅遊的樂趣
因為用心在感受
因為用心在拍攝
因為用心敘述
因為用心在分享
因為飛兒的朋友也是用心的
旅遊的旅途中
變得多采多姿
其實
只要對味
只要心有到
就算景點已經來過很多次
就算只是一個不起眼的點
也會變得很美好
飛兒的行程就是將我分享的串連起來
你們要的就在裡面
ヾ(@⌒ー⌒@)ノ
大家晚安囉!


累暈了!
朋友是開車一直踩剎車,
踩到小腿抽筋,
我是坐再那,坐到大腿抽筋!
痛!哈!不過很開心!


美麗的心情!幸福可口的早餐!
亮麗的粉紅色
大家早安ヾ(@⌒ー⌒@)ノ
Ps看起來有像沒睡飽嗎?


不同時間點
所看到的日月潭
有著不一樣的美
來到這的朋友
飛兒建議一定要住上一晚
用心體驗、享受




推薦!
來日月潭玩
可以住大淶閣觀景湖房間
所有日月潭的美
盡在眼底


夜深了
台北正熱鬧著
而日月潭湖畔
正靜悄悄著
帶領著我們進入甜美的夢鄉
今晚
就讓這美麗的景色
跟大家說聲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