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喝醉


醉到......


原來真正的醉是好難過


一路上一直吐


直到現在我還是好想吐


頭好暈


下次不喝啤酒了


到底我是喝了多少


只記得想醉卻喝不醉


最後玩狠的


輸的一次一杯


大家開心就好


第一次喝醉


醉到沒辦法自己回家


醉到沒辦法自己走路


醉到需要別人抱我


第一次喝醉


第一次被灌酒



我沒失憶


只是嘴巴一直說著不好聽的話


居然還有人可以說


當我說不好聽的話時很有氣質


原來喝醉的感覺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