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雅妍  轉身的時候


為什麼 就只想為你守候
在你身邊就夠 遠近我都接受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淚再流
卻只告訴自己讓你 看到我笑容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心在痛
只能默默看著你 就消失在我眼中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忘了自己會不會哀愁

為什麼明明該哭
卻覺得很幸福
在看到你離去的背影


為什麼 就只想為你守候
在你身邊就夠 遠近我都接受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淚再流
卻只告訴自己讓你 看到我笑容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心在痛
只能默默看著你 就消失在我眼中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忘了自己會不會哀愁

為什麼明明該哭
卻覺得很幸福
在看到你離去的背影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淚再流
卻只告訴自己讓你 看到我笑容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心在痛
只能默默看著你 就消失在我眼中

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