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原本好想好想請假


但我只能想想


因為


我知道今天會是忙碌的一天


強忍著不舒服


快速的吃了幾顆止痛藥


接著就開始超忙碌的一天


忙著調度整個現場位置


思考著我該如何調度會更好


能讓今天的營業額衝到最高


這時好希望我可以把85環境變大


但礙於現實


我只好先請員工事先到大賣場買折疊桌


再不斷的調桌換桌補桌


ho住客人或pass桌到分店


pass了快三十個人到分店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好希望


這三十個人都能在我們店


那我想


我今天的數字應該會是更漂亮


今天


大家都辛苦了


忙到沒時間上廁所吃消夜


我也忙到沒時間吃藥


一樣忍著不舒服


帶著我的笑容


迎接每一位客人


我只想在我期休前


把營業額衝到一定的數字


這樣我才能放心


放下


盡到我該盡的責任


今天


數字真是一個很大的奇績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今天


早場有幾桌過路客我有限時間離場


而他們也答應了


今天


大家都累了


今天


因為有大家


我們才能做到如此亮眼的成績


很多的過路客都是因為朋友推薦而來我們85Lounge的喔


這是大家的努力


辛苦了



85Lounge團隊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