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


想離開


想一個人沉殿心情


想一個人靜靜的離開


想暫時希望自己失了憶


6月


我知道


我無法全身而退


我選擇了期休


如果可以


我想休息更久


直到我忘掉一些事


6月


又選擇了靜靜的默默的離開


心不見了.........


事實是殘酷


難以接受的事實


我又該如何消化


心好痛


不期待奢望


誰來撫平我的傷痛


只要你開心


過的好


其他的就讓我一個人默默承受


而我


就是一個這樣的女孩子


即時我想要


也不會努力爭取


只會靜靜的在一旁等待對方的回應


即時我很期待看到你的出現


在我臉上你依舊看不出來我任何的笑容


只因為


不希望我的期待


變成是你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