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拼命著追敢著起起伏伏的數字


雖然在營運會議上~我報出的目標數字


不是最高


但在我心裡


有著我想達到的目標數字


不想為任何人畫上大餅


只想默默的努力付出


達到我想要的


出國的目標


真的太難了


我不奢求也不期望


五月


常常是一邊騎著車


一邊不小心將眼睛瞇上


不小心車子倒了


壓到了腳


痛~不過沒什麼大礙


有時回到家


妝都沒卸


睡著了


很快又醒了



五月


我又變瘦了


也變得更老了


心靈上更孤單


五月


我所有最重要最貴重的物品不見了


媽咪一點也不驚訝


還叮嚀著我


接著還要特別注意小心


怪自己


太大意


怪自己太容易相信人


當下


心慌了  亂了


積蓄會不會全不見了


我會再像以前一樣嗎


過著有一頓沒一頓的日子


再也壓抑不住心中的不安全感


連打幾通電話


當下沒有人可以幫我


而自己卻又亂了陣腳


不得已的情況下


發了通簡訊給哥哥


忙碌中的哥哥


先打電話過來把我訓了一頓


接著


哥哥何時出現我已經沒有記憶了


別人的事我總是可以冷靜的處理~


自己的事卻慌了


只記得那一天


為了ㄍ一ㄥ營業額


為了把落後的數字追回來<友店主管還開完笑叫我跑慢一點啦>


不斷的想了好多方法


從一開始的open到close


我一刻完全都沒休息


晚餐沒吃~宵夜大家也都沒吃~


調度位置~提醒員工推餐~出餐~到友店調威15~處理現場狀況.......


就這樣


忙到


為了想破另一個關卡


才想到要拿自己的錢包出來


忙碌的我~才發現


原來錢包不見了


大家都問我~那一天是怎麼做的


怎可以ㄍ一ㄥ那麼高


我只知道~每一天我都很努力~


每一天我的腦筋都跟數字連在一起


每一天除了自己的努力還要教導員工


我不知道我的努力是否可以得到相同的回饋


但我始終一直努力著


不到最後一天都不鬆懈


後記:


事後調帶子


才知道


當天哥哥對妹妹的愛護及盡力的幫我


任何有一絲可能性能找的地方


你都是親自找~親自蹲下去趴下去


你的冷靜  你的魄力  你的嚴謹


讓新進員工們看到了執行力超強的馬哥


也從心中不由得深深的佩服你


而熟悉的感覺彷彿又回來了



大家的馬哥  我的好哥哥


除了謝謝你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在工作上對我的教導、提拔與疼愛


我是說真的~發自內心說的


忙碌的彼此~抽個空吧


讓妹妹請哥哥一頓~謝謝您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