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過雨的白天


天氣彷彿更悶


心情一直處在低氣壓的狀態


聽到了小狗可憐的叫聲


原來是一隻剛出生沒多久


被困在這爬不出來的北鼻


伸出援手救了她


卻無法妥善照顧她


心中酸酸的


幫她安置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小地方


沒想到.......



耳提面命叮嚀著北鼻~待在這~別亂跑~上面馬路上全是車子~車子是不長眼的~姐姐希望你要


好好照顧你自己~


沒想到~~我一離開~小狗馬上尾隨在我後面


我走到那~她跟到那


跟著我上階梯


來來回回好幾次


我想她應該是把我當成是她的救命恩人


或是媽媽吧


可憐的小狗


我知道


或許你能活在這世界上的日子並不久


但我希望


你要堅強


別被壞人欺侮了


是我沒有能力救你


只救得了你一時


卻救不了永遠


下雨了


記得回到我幫你安置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