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月底時


是大家最緊張的日子


擔心數字不夠漂亮


謹慎的我們每一天都在努力~


擔心自己不夠努力


一天中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每一家店總是希望自己的店是最棒最好的


希望能在這人人口中所喊的不景氣中爭出一口氣


並創造奇蹟


新的一個月又開始了


從零從新開始


我的心臟又開始跳的很快


壓力只有在月底的那一天


看到漂亮的數字


心上那塊石頭~那份壓力


才能稍微的放下


月初一開始


緊接著是挑戰另一波能令大家滿意的數字


從去從10/14第一天開始用心做事~用心聽取經理教導~用心學經營~用心學管理~~


直到現在


鞭策自己


努力不斷的學習及充實自己


嚴格對待自己


凡是經理叮嚀教導過提醒過的事


一定要記在心裡


確實改過及做到


才不會辜負經理對我的期望


後記


哥哥~我會很努力的


你也知道很多事我都看得很淡


只希望自己能真的幫忙到哥哥~自己是有用途的


我知道~你希望我爬更高


希望我賺更多的錢~買間套房在台北~<不過買在台北似乎太難了啦~以我的能力~可能要賣身賣很多年喔說不定連個廁所都買不起>


我會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不會讓你失望


相信我


你的妹妹~我~馬家妹


不會讓你丟臉的


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你一樣


不管是在管理上~EQ上~其他方面上


我都會好好學的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很大聲又很驕傲的跟大家說


我以前是在東區的Lounge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小pt當到正職~當到.......


而這些都是我的哥哥傳受給我的


當然


也謝謝你從我工作的第一天開始


一直很照顧我~很挺我~幫我解決不少事


雖然在公事上的你~很嚴謹~不亂開玩笑


對我比對任何人嚴格~


不過~這些妹妹都能體會的


也知道哥哥的用心


因為了解哥哥的用心


所以我得更要求自己


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做到最完美


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好讓哥哥對我不是失望的


或許偶爾我也會有挫折感


偶爾我也會有沮喪的時候


偶爾我也會有想放棄的時候



我還是笑笑的跟自己說


OK的


可以的


加油


哭完~發洩情緒後


告訴自己


善用EQ


刺激自己


再想不同的idea


明天繼續加油努力


飛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