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對?錯?


我來自於純樸的鄉下地方


一個人隻身到北部讀書


到北部工作生活


身上有著南部人獨特的熱情及真心


已正面正向的心來看待每一個人


雖然常被笑笨


雖然常被笑傻


即時吃了好多次的悶虧


即時受了很大的傷害


還是傻呼呼的


用著很有自信的調調


大聲的說


我用真心~~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相對的也會用真心對待我的


況且朋友也是說他是用真心對我的


怎能不相信呢


雖然我的想法


總是不被朋友認同


認為我想法太單純了


一樣是單純~卻也有等級


我居然是被列在~~最單純


常想著~跟朋友相處用單純的心態不好嗎~


到底是我的想法怪~還是你們想太多了呢


媽咪今年特別跟我說


凡事行事做風要很小心低調


要我不可以太相信人~<因為媽咪很清楚知道我很容易相信自己的朋友>


別人見我好會對我眼眶紅


會暗地裡說些不實的話或是挑撥的話來陷害我


因為我身邊藏著一位小人


可是媽咪也說~


我身邊還有一位貴人


那到底誰又是小人誰又是貴人呢


媽咪幹嘛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呢


怎那麼複雜啊


那到底相信人性是對的還是錯的呢



把我的一顆心弄的好亂


七上八下的


到底誰是小人誰是貴人


可以自己舉右手喊"有"嘛


如果你是我的小人


請你不要再傷害我


如果你是我的貴人


請你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