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點閱了趴帶若的部落格


她總是可以一個人或兩個人相約著


開始她的旅遊


也能一個人獨自在國外玩個四天三夜再回國


而我呢


何時才能如此的灑脫呢


有時卻又很羨慕趴帶若的灑脫


以前有人怕我一個人太無聊


出錢要讓我到日本玩


我還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安排


一個人的玩樂


是孤單的


沒有人陪的玩樂


是不快樂的


有時也很羨慕別人不用想那麼多


想說就說出口


想問就問出口


而我呢


很多事總是想太多


考慮太多


擔心問了


別人的反應是如何


擔心說了


會影響彼此間的感情


總是不好意思問清楚


總是擔心這擔心那


於是好多事在我心裡有著好多好多的問號


多希望自己能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