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各家店主管幹部一起開會


要開會時還先問過我們主管


我們的位置要坐在那


結果只會意到一半


位置害我坐錯


坐到瑋瑋經理的位置


小小幹部坐到大大主管的位置


夭壽喔~~~


還好我的哥哥經理趕緊暗示我


我像夾著尾巴落跑的感覺


逃到男人堆裡


嚇死我了~~


接著是我最擔心我的哥哥經理講到我想笑的事


最ㄠ壽的是~我的哥哥經理坐在我對面~


看來整個行為舉止一定會被看的很清楚詳細


害我冷到凍到不行~整個身體僵在那也不敢去拿我的外套


看到別家主管舉手說要上廁所~我也超想舉手說我想去拿外套穿


其實坐在最旁邊是最安全的


因為人都是往遠方前方看過去


我最擔心我的哥哥經理像上次在店裡開會


一邊講一邊表演


我是一位很感性的人


看到或聽到好笑的~~我都會想笑


看到難過或聽到難過~~我會想哭


第二次ㄠ壽的狀況又發生了


我的哥哥經理請我回店裡後要處理一件事


我不小心嘴角往上仰


又被看到了~~直接被唸~你在笑什麼~這有什麼好笑的嗎


接著我告訴我自己


ㄠ壽ㄛ


別再笑了


就算聽到好笑的也不能笑


咬著嘴唇頭低低的


笑在心裡


就算聽到別人在笑我也不能笑出來


免得又被ㄉ一ㄤ


我可不想第三次~~
ㄠ壽喔~~


不過說起正經的


開過一次主管幹部會議喔


收獲不少


也整個疑慮融會貫通


難怪我的哥哥經理千交待萬交待要我開會時好好聽


我是真的有好好聽啦~還粉認真做筆記呢~


開過這一次會議


把我以前想問的想了解的


同事無法回答出我想要的答案


就在這十一月十日


我的第一次大型會議


我全了解理解了


就在這一天


我知道我未來該如何做


及改善開會時經理要我們改善的問題


也在那一天開完會後


也開始有了解決方案及策略


目前正在一步一步改善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