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第幾位分店同事跟我請教網路行銷


他們最常有疑問的是


為什麼客人都會到你那訂位


可是卻不來我這訂位


我常笑著跟他們說


別看我這樣喔


我可是花很多時間和心思在網路行銷上


我不是將網站開在那等客人主動進門來


前陣子在月初時大力宣傳各家店


85很明顯在宣傳過後營業額往上跑


其實坦白講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多少跟我的網路行銷有直接關係


但是自從我到店裡上班~


網路行銷上花的時間變少了


營業額也明顯有稍微降低


相對的讓我有另一個思考~再店裡不能做網路行銷~


那來個"市場行銷"


立刻將想法跟主管討論


主管覺得ok~我下一秒馬上執行該做的事


<所以我們最近都很努力在做手工>


當然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網路行銷少做的關係


因為我無法很明確得知


但是


當我跟客人聊天時


我很喜歡了解客人是從那得知我們的優惠活動


或是從那得知我們這間店


很多客人會說


是從網路上的部落格得知的


甚至也有客人有再版上詢問過優惠活動後


直接到店裡消費


我也很好奇的問他們怎沒直接在版上訂位呢


客人的心態會覺得


我們才兩三個人不好意思在版上訂位


我們是臨時過來的


我們想說平日應該會有位置


客人的這些話對我都有很大的幫助


我很開心聽到客人的心聲


也讓我更了解客人的心態


更開心客人是因為看了網路上的優惠活動而過來的


不管他是否有再版上訂位


只要我知道


他們是因為網路行銷部分而得知85Lounge


我都能感受到快樂的喜悅


我希望有很多很多人


都是因為網路上的行銷


知道 85Lounge的最新優惠活動


這樣也代表著


我踏出了成功的一大步


ps在店裡常會有客人看了我的名牌後~偷偷走過來認我


你就是飛兒~


我總是很有疑問的看著他們


怎會認識我


原來他們曾在版上詢問過我訂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