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碰酒瓶甩瓶時


是看小熊再甩


那時候拿的是真瓶


所以當小熊教我時


我連甩都不敢甩


雖然酒瓶摔破不用賠


不過還是怕摔的滿地都是玻璃


故不敢放手嘗試


記得第二次再碰時


是看到lion在甩瓶


請lion和jko教我基本的動作


當時學了不到五分鐘吧


已經會單手的一個基本動作


不過常掉倒是真的


不過因為是現學現賣


所以他們覺得我學的很快


不禁讓我學得我是不是有天份


再碰甩瓶時是看到小偉再甩一整套的招式


但似乎有點難


沒時間練習的我


小偉教我一個可以多少騙一點人的小把戲哈哈


學了二分鐘


ㄏㄏㄏ


我可以騙人了


連小偉都說


我比小美厲害


哈~~


我還有學一招喔~


就是從吧台上右手丟瓶


左手背後接


我有接到呢


整個甩瓶練習不到二十分吧


我已經可以甩這樣了呢


而且愈甩愈快


若好好栽培我


我應該以後會是甩花式調酒最有名的女生~哈哈哈哈哈


自己誇才不會臭


讓我驕傲一下啦


我也只能這樣驕傲一下


過過癮


接著請大家看影片囉


VCR!


 



我沒掉瓶喔!
不然摔壞我還要賠耶
不過我想
既然是練習瓶
應該是摔不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