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住大飯店的我


這一次住的飯店大廳很氣派


房間呢


雖沒有特別的有特色


不過因為住的樓層高


所以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和夜景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散散心


最近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心情變得很不美麗


身旁有好多支持我~鼓勵我及給予我幫助的朋友


謝謝你們


也謝謝身旁的好朋友們


知道我心情不好


帶我約我一起去散散心


當然更要感謝


能讓我安心散心的朋友


因為有你的幫助


讓我安心不少




美人配大飯店~哈~


大廳真的滿氣派的呢~一晚也不便宜~不過~是朋友請人訂的~所以~便宜了不少~哈


右邊是飯店裡的精品店



準備搭電梯到22樓嚕



這就是我的房間~ㄏㄏㄏㄏㄏ四星級就是不一樣ㄛ~每間房還有配上一台電腦讓你使用呢



還滿典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