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接下來自己會很悠閒的過生活


其實


我發現


還有好多事未完成呢


因為


我的朋友都不會讓我太閒的啦


我太好用嚕


真是校長兼打鐘-台語


老天爺真作美


今天才下雨


讓我可以好好幫這一對新人側拍美麗的婚紗回憶



一邊側拍一邊側影~幫新人留下很多很多的回憶呢~當然也省下了不少錢


因為我的技術應該還不錯吧~除了要當拍照師攝影師還要兼導演~幫新人想pose


有些pose還是只有我的相機有呢


側拍能拍到這樣~應該不賴了吧~哈~我真的是很臭屁呢~


後製也是我自己做的ㄛ~滿喜歡這張的設計呢~你們呢~喜歡嗎
我的名聲已經到都有朋友在介紹請我跑喜事場呢~幫忙錄影~重點是有錢可以賺呢


不過我說這樣划不來啦~請我特地南下還要車資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