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未變眼妝變髮型前的我~看起來是不是挺沒精神的呢


同學已經幫我畫好眼妝囉~在我的部落格裡我有介紹過她呢~




仔細一看~~同學只花5分鐘搞定我的眼妝呢~


再用捲棒捲一下


整個人感覺是不是完全變不一樣呢


是不是變美許多呢


哈~~


而這髮型也只花了5分鐘喔


技術真的是一級棒的呢



直髮的我~捲上的捲髮~居然還可以撐一天呢~


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會老~只是多了一份成熟倒是真的


同學是一位新娘秘書


她自己本身也有開店做美容美體的


還有賣保養品呢


同學知道我很龜毛



因為我都很怕別人把我弄醜了


但同學真的很厲害呢


一弄就是我要的感覺


真是給她拍拍手


同學幫人家畫一次淡妝是300元呢


一點也不貴


但同學知道我沒錢啦


哈~~


只有老同學才能體會我的經濟狀況


因為我們都是曾經苦過


一起共患難的


所以同學都會免費幫我弄美美的


好愛好愛也好感謝我這位好同學好朋友


她的名字叫敏玲


後來改名字了叫瑜璇


開了一家叫瑜璇美容美體工作室


歡迎想當新娘子的人可以找我同學喔


到我版上來報名吧


我同學很棒的呢


看我變裝前和變裝後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