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時候


就想要製作一支屬於趴帶影片紀錄


一直忙-忙-忙


兩年後的今天


我放著正事沒做


突然間


好想完成一支簡單的趴帶MV


配樂剪輯部分需花很多的時間



簡易的修改了一下


等我有較多的時間時


我會好好的認真的完成一支很優的趴帶MV


不過



我想


那應該是要好久好久以後的事了


因為


現在的我


每天都過的很忙碌


想要做的事


想要完成的事



好多好多呢


想要製作的東西


也累積很多



只要有心


只要有開始


我想


慢慢一步一步的完成


我想要完成的事


我相信


我可以的


因為



趴帶飛-馬家妹-馬公主<取的可真不錯呢>


真的很耐操


上傳後的影片~解析度變得超低的<檔案過大都得先壓縮呢>~真是無採我ㄌㄟ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