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感動


也很容易滿足


也很容易開心


謝謝你


特地買來給我吃


真的很好吃呢


這一份心


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乍看之下~你一定會覺得是蛋



翻過來一看~咦~怎蛋都破了呢~


原來這是台北挺有名的"雞蛋布丁"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不敢吃呢~


但朋友的心意~


還是得嚐試看看


一吃~


哇~


好香好濃的布丁口味


真的好好吃呢


我真的很容易感動


今天不管是特地的還是經過的


只要是有心的



都會很開心很開心


我是一位很容易滿足的小女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