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找尋快樂~也把自己找回來



想到為了拍照~一下接駁車~車就開走了~東西也載走了



這裡是上海的新天地~太平洋百貨公司


上海的外灘~這些房子都是好早以前的房子


來到上海~我過著輕鬆又愜意的生活~按按摩洗洗頭髮


雖然有時還是會想起不快樂的事


有時還是會偷偷掉下淚


我相信


再回台灣時的我


我會帶著快樂的心一起回去


上海的城隍廟~說真的~東西真的好貴又好難吃ㄛ~


一下公車~走錯路~方向搞錯~走了快四十分的冤枉路


我的外灘我來了~這一次我可沒暈船呢



離開了~


離開前~


換了髮型~


這一次的我~


很勇敢~~


 敢一個人搭飛機~


敢一個人坐在窗口~


卻沒害怕到掉淚~


 但拳頭緊握神經緊繃還是免不了啦~


其實~~


有過一次一個人搭飛機的經驗~


 真的長大許多~


這一次~ 我把我想玩的想去看的~


 還有曾經說過要去的地方卻沒去的~


這一次我都想去~


外攤坐船我也坐了~


接著我的心願是去無錫~


聽說無錫有個湖可以欣賞~


還想去新天地喝下午茶~


希望我的心願都可以成真~


給自己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希望~ 這一次~ 我真的可以~


開開心心的~ 忘掉一些不愉快的回憶~


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