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沒事就搞搞自拍


就算有事


我還是會搞自拍




說起這件白色衣服~已有10年以上的歷史了吧


看起來跟新的沒啥兩樣


因為這十年內


我只穿過兩次


以前不知道要配什麼樣的衣服


現在


我知道了


只要加一件短褲再配上白色高根鞋就很好看嚕



再搞自拍的時候


旁邊是有人在看的





你們看吧~我一樣是會照拍的



我的紅色沙發


我發現ㄚ~我的大腿好粗ㄛ~原因是啥呢


因為角度的問題啦~


害我嚇一跳~想說怎可能大腿那麼粗


要是我都那麼粗了


那別人不就...


別扁我


我只是剛好有這樣的疑問


坐在這拍照~還真有點像沙龍照呢~只差我沒有濃妝豔抹


這樣的大腿~看起來是不是有比較好一點ㄚ~


愛搞自拍的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是太上相了


 




今天搞自拍就到這~改天再來換服裝~繼續搞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