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湖-蘇堤


若沒記錯的話


好像這西湖有四個堤吧


時代是年代久遠


再加上我歷史不大好


玩過也就忘了


哈~~


所以..


不過在這是真的很美很美


若你有來到這的話


一定要來這走一走


我覺得這一次去上海最得意的一件事就是


全部的人只有我穿對衣服


因為上海當時的天氣是每天的變化很大


一下子很冷需要外套


一下子又很熱


連當地的朋友都穿錯了


裡面就有人穿大毛衣


哈~


笑翻我了


我覺得去上海玩及附近的景點真的不用跟團去


只要你那邊有認識的朋友


或許認識的朋友請當地的朋友帶我們去玩就可以了


所以ㄛ


我可不是跟團去的


我是跟穿紅色衣服那位朋友兩個人一起去的


去到那


有的朋友雖都是台灣人


但我跟他們居多都是第一次見面


哈~


是不是感覺我們大家的感情都超好的也超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