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po這一篇文章~我花了3-4個小時~一次還只能po兩張~還不是一定成功~


雅虎部落格~你嘛幫幫忙~整頓一下ㄇㄟ~我可不是那麼閒的人呢~我挺忙的ㄝ


再這樣下去~我想有使用部落格的人~應該都會瘋掉吧~


 



這裡就是林口最有名的竹林山寺~像這一次要競選總統~也有人已經來這祈禱囉


竹林山寺還滿大的~~也很美~有很多景點可以拍照呢


第一次跟我姐來我也是穿這條裙子~巧的是第二次來到這~我又是穿這條裙子


 



我個人還滿愛這條裙子的~看起來腿會更修長~


這張沒綁頭髮的我~跟有綁的味道~那一種你們比較喜歡呢~


 



這位就是我姐~還叫我一定要叫姐~不然她會說我沒禮貌~


看完了嗎~好戲還在後頭呢~~~


看到馬~我們兩個很興奮~一定要下來跟馬拍張照~這張圖片可是有典故的ㄛ~有沒有看到我姐在跑


你們看ㄛ~現在換我在跑了~不過我跑的比較不像~我姐跑的比較像~你們知道原因嗎~


因為


"馬"來就"趙"------請翻台語唸ㄛ



這一句我自己發明的成語是有它的典故及含意在


 



ㄏㄏ ㄏ我是千里眼~~~笑翻幫我們拍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