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同學新買的房子家聚聚


也去學點氣質回來


學學吉他


我學會了從中音ㄉㄛ~高音ㄉㄛ


也學會了一個合弦叫T1213121


突然好想去買一支吉他來練練


接著我又請我同學教我彈鋼琴


我是屬於聽覺型的


只要教我一下


我就可以自己練習


同學花了5-10分鐘吧


我就已經懂得望春風要如何彈了


不過腳的踏板我還沒學


因為要連音啦


好希望自己是個會彈吉他又會彈鋼琴的人


鋼琴我也不是全然不會


真希望像我同學一樣厲害


而不是只會一點點



剛碰吉他的模樣~左手按的還不是很順~再加上我有留指甲~很難按


ㄏㄏ ~有沒有感覺愈來愈上手了ㄚ~~


看來我的氣質跟吉他還滿配的呢


大家看到我第一句都是說~我怎看來那麼沒有氣色~是ㄚ~自從上次食物中毒後~我的氣色就一直


沒有好轉過


看來鋼琴不適合我裝氣質~因為人雖坐在這鋼琴前~但好像沒有那種Felling


原本是想要綁這樣出門的~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一點~不過後來還是沒綁


超有默契的三人~不約而同都是穿黑色系的~左邊就是房子的主人~中間是我以前實習的輔導老師


我們的感情都超好的~同學還一直叫我去買房子~說~錢不夠她會借我~哈~真是好同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