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佳里2006年台灣設計博覽會


http://taiwandesignexpo.network.com.tw/



這是我親妹~不過一起出門大家都說他是我姐~哈~~


超有藝術的房間場景~這可是我教我妹教了好幾次才拍出我要的感覺


讚吧~像不像雜誌的封面感覺


這裡擺設的是一些有品牌的設計衣服


走吧~~咱們再去下一站


這個點就是要將整排著柱子都拍進去~這樣的角


度才是最好看的ㄛ


當然~柱子也可以當背景~~呈現出不一樣的味道


青春美少女出現啦~~微微的春風


吹亂了我的髮


露出了我清秀的臉龐


哈~~~


看完不要吐ㄋㄟ


再來一張~~翹腳的pose




姐~你那個動作怎麼擺ㄚ~是這樣嗎~


我ㄋㄟ~我妹也是挺會耍小白的



好啦~不耍小白了啦~來一張正常一點的~


真的是愈來愈佩服我拍照的技術~我妹從以前就是大美女一位~皮膚白~真的是一白


遮三醜,都怪我媽啦~懷我的時候不知道~還在那喝紅茶~害我一出生就像紅茶臉



我呢~就比較上相了~因為我知道自己那個角度好看~那個角度不好看~


我妹說他是走可愛路線的~我是辣妹型的~


我妹拍照的速度真的像烏龜~害我站在那站好久~


來來往往的人一直往我這邊看~我還聽到看的人說~哇


超像模特兒的~你是不知道我擺POSE是會發光的


很美的燈籠~~記得ㄛ~要拍美美的感覺一定要消除閃光燈


好喜歡這種氣氛~


這是球型的設計~從外面拍到裡面的模樣


當然我也要一張囉~


拍完照~總該愉樂一下~下面也是有觀眾坐在那的~哈~但不管37二十1~直接叫我妹上去走秀~




讓我們歡迎飛兒的妹妹出場~~我妹以前走過秀~所以頗有走秀的架勢


~~~


而我的走秀照片呢~~不是我沒上去走~是我那小白的妹妹~拍了好多張~沒一張可以看的


或是清楚的~害我不能PO上來~



綠色的看板背景配上我妹一身的綠~像極了人身如在大草原中


而我呢~就是綠中一點黑囉~哈~~


大草園~我來囉~~



ㄚ~讚啦~台灣人真正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