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覺得電視上的人物距離我們太遙遠~好像似不可高攀的~但隨著年齡慢慢長大~也因為哥哥~也慢慢對這圈內有所了解時~也親自體驗到演員們的親切~讓我覺得演員們也是人~每每到棚內探班時~演員們總會親切的跟我面帶微笑點點頭或說聲早~有時大家還會聚在一起小聊一下~只要我哥沒在我旁邊~演員們見我一個人在那~總會主動的過來與我打招呼或聊一下~有幾個比較熟識的演員~也常會拿他們自個兒帶來的零嘴請我吃~~


向娃姐對我就像對女兒一樣~擔心我吃飯了沒~會不會累~餓不餓~真是感動~見我還沒吃~還會帶我去吃~見我吃飯吃好快~會叮嚀我吃慢一點~免得消化不良~一是,我是不好意思讓向娃姐等我~二是只要跟我哥吃飯~我就要吃的比他快~不然...~所以ㄚ~我又拼命的吃一吃~搞的向娃姐神經緊張~哈~~吃完了~還一直擔心我吃的太少~到了吃宵夜時間也是~向娃姐明明都收工了~還擔心我會肚子餓~說要帶我去餐廳吃消夜~真的太感動了啦~



這張是在單機棚化妝間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