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睡兩個小時的我!
頭好暈喔!
還是要打起精神來,
跟大家說聲早安


要出國囉!
希望能真的達到放鬆,
別出國又處理公事!
(大家要幫我餵魚喔,開心水族箱的魚要吃飽飽)




呼!平安抵達,霧好大好濃呢!




都是老人團!
還有人用包包佔位置給包包坐!
車子發動了,我還沒位置坐,搖搖晃晃,感覺好差喔
真是沒公德心呢




今天是沒有行程的,吃飽飯後隨你逛




假裝拍照講悄悄話!(我跟你說喔,旁邊那個人"一直看,看不停,還一邊看一邊笑,ㄏㄡ,真不舒服,台語)我明天怎麼穿辣妹裝


望海國際広場 :「散步吹風,壞心情吹走,散心好心情ヾ(@⌒ー⌒@)ノ」



誰說要單路的呢?
海口路邊攤或店家都髒髒的誰想吃呢?(本想拍的,保證沒食慾)
哈哈
我在大陸只敢吃肯德基喔
賴在房間吃紐奧良烤翅!
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