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月4日~永遠不會忘了這一天是老師的生日~當時我們讀的班三年四班


是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ㄚ導生日



是我的國中老師



只有他教的數學我聽得懂



只有他教的理化我有興趣聽



是昭明國中最帥的老師



看起來永遠都不會老


他的皮膚好白好嫩


當時


我這位親愛的ㄚ導老師


可是有很多女同學偷偷在暗戀著他呢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


我永遠記得是我ㄚ導的生日



曾經打過我一次小腿


好痛ㄛ


因為我的數學證明題錯太多題了


當時我開完笑的跟我的ㄚ導說



以後的小孩


不要被我教到ㄛ


不然


我也是重重的處罰


結果我的第一份教育的工作


ㄏㄏㄏ  ㄏ ㄏ


就是教到我們ㄚ導的大女兒


今年


一樣不例外


起床後的第一件事


打電話大聲的跟老師說


老師~你又老一歲了呢


不過


老師因為換了新手機


居然不知道我是誰


當老師的我只給了老師兩次機會


還好聰明的老師終於猜對了


因為我說


有誰這麼有心


每一年都會記得你的生日


每一年都有打電話給你祝賀ㄛ



再猜不出來


真的就換我生氣了


雖然和老師已經好久沒碰面了


不過


當跟老師通上線的那一刻


所有老師與學生的點滴


通通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真的好想老師呢


老師問候著我


忙嗎~啥時要結婚呢


我總是打哈哈的跟老師說


放心啦~要結的時候一定會放帖子給你啦


其實


我知道


老師很期待很期待我的婚禮<好像也滿多人很期待的~哈>


很想喝我的喜酒


至於忙不忙~其實當老師不就是這樣


習慣忙碌了


也沒啥好忙不忙的了


不過


有些話還是沒跟老師說啦


免得老師擔心



94年中秋節臨時的要約~來到老師家拜訪老師


經過了那麼多年~我們都已經長大了~有的都已經當媽了~景惠老師依舊還是那麼帥那麼年輕~


而我也變成辣妹一個~


每次只要見到ㄚ導~我每次一定都要虧一下~哈~常把老師逗的笑哈哈


93年放假回台南~回到母校看看ㄚ導~也看看其他老師~老師們都還記得我呢


老師帶我們來到新的校區~忘了跟老師再玩啥~只記得老師很配合我~


看吧!我們這位帥帥的ㄚ導多配合我~裝的很可憐ㄚ~哈


不過最後還是有被ㄚ導整回來~


跟老師敘敘舊後~陪著老師到他們班巡視~


老師呢


一進到教室~


對著班上的國三同學說


請問這是誰的家長ㄚ


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再找一天


特地回去看看ㄚ導上課的模樣


更想


坐在教室內


聽ㄚ導上課


我想


這是一種很妙的體驗吧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


當時對我的照顧與愛護


在我的心目中


您是一位超級棒的老師


當然


最重要的是要跟您說一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