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11/07皮皮和卡卡妹妹誕生了,今天是他們的生日!妹妹生日快樂


剛初生的你們,是如此的驕小,是如此的可愛,從小玩在一塊的你們,總是喜歡打打鬧鬧



妹妹小時候總是不太會吸媽媽ㄚ丘的奶!但還是很認真的在吸~左手邊是妹妹


這是妹妹兩歲的模樣!這時候的妹妹愈來愈可愛!也愈來愈愛撒嬌!

這時候的妹妹~身體很健康!!



妹妹和ㄚ丘一樣很怕冷~總是喜歡躲在棉被裡~妹妹很可愛喔~只要是家裡的人抱她~她都會很開心~


若是沒人理她~她還會哭呢~



每當過年時~就是皮卡丘全家聚在一起的時候了~


只有妹妹看鏡頭~可是以後再也不會有皮卡丘的全家福了

100/05/08台南hola門口~這是皮卡丘最後聚在一起的全家福照


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妹妹了


因為妹妹生病了


終究敵不過可怕的病魔


在100/11/4晚間的十一點多安安靜靜的睡著了


永遠的睡著了


不會再醒過來跟我撒嬌


跟我要餅乾吃


不會再要我抱她


我的心好痛好痛


妹妹~我連你的最後一面都沒有看到


姐姐真的很遺憾很遺憾


姐姐只要想到妳


眼淚止不住


姐姐不知道要跟誰說


我好想妳


姐姐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因為除了想妳還是想妳


所以姐姐選擇了一個人躲在房間哭泣著


一開始姐姐連妳的照片都不敢點開來看


妳的ㄚ純媽媽也很難過(請認識的人不要自作聰明給予我妹安慰~她需要冷靜~更不要問她~提到有關任何事~)


所以我們都不敢討論


也不敢說任何安慰或有關妹妹的話


所有的難過我們都選擇了自己承受


姐姐只要想到


你這兩年一直承受著病痛


就很捨不得


那一天


聽說你很不舒服


早上送急診


晚上醫生說沒救了


因為妳已經無法呼吸了


為了讓妳不要讓你繼續承受著病痛受折磨


選擇了


讓妳安安靜靜的睡著


妹妹


今天是妳生日


生日快樂


在天上的妳


一定要快樂喔


也一定要健康


不要再受病痛折磨


記得要投胎當一個幸福快樂的女孩


姐姐知道


妳一定會回來的


姐姐深深相信


妹妹


姐姐想妳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