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到底是什麼



是為了體驗人生的喜怒哀樂嗎


體驗完了,得到什麼呢


人生結婚生小孩


生兒育女,撫養長大成人


然後呢?


人生最終是空的


什麼也沒有


死後你又得到了什麼


死後你又可以在乎誰呢


沒有!!什麼也沒有


怎麼來怎麼去


赤裸裸來


不帶任何一切又離開


這就是人生最終的結果


有人在有限的人生終追求自己的夢想


有人在有限的人生中做自己想做的事


朋友勸我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我自問自己


夢想實現了~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又如何?


人生不虛此行嗎


十幾年前我對人生有理想有抱負


也規劃了十年生涯規劃


大學考上了~合格教師證也拿到了


唯一沒實現的是考上公幼或是自己開安親班


現在呢


對人生並沒有什麼夢想


只希望別再為錢煩惱


只希望真的開心快樂


只希望身體健康


只希望家人及我在乎的都能平安健康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