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心情


很悶


悶到好想放棄一切


悶到我有苦難言



單純的個性


或許真的不適合與太複雜的人們有任何的交集


擁有正義


擁有公正


擁有相挺


不懂得適時發洩


不懂得適時的抒發


每次總是大寬容


一而再的給予機會


忍到無法再忍


一下子火山爆發


這樣的情緒管理


確實是我的問題


總是替別人想太多


總是太好說話了


能力好不是最重要的


我應該學著如何做人


因為能力好不如會做人


會做人的人才能在這現實的社會中生存


加油囉


馬家妹


改變自己!學著做人


做事不是秉持公正就對了


懂嗎 ?


要學會放寬心


知道嗎


如果你能學會做人


那你就真的成功了


以後處理任何事


你都將迎刃而解



每次心情不好!只會自己躲在自己的房間哭泣!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如何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