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小屋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對於未來


充滿了不安定  不穩定


我放棄了


因為擔心未來沒有能力負擔


但我真的好想要有一間屬於自己溫馨的小屋


我不喜歡大


我喜歡小小的


夠我住剛剛好就好


因為太大  會讓我有空洞感


而且膽小的我  很怕房子太大


會有很多人在裡面


有間房子不錯


可以拿來投資


只是離我遠了點



若是我敢衝就好了



喜歡看房子的我~總是特別愛看有裝潢過的~因為人是視覺動物嘛~


我喜歡這一間的小吧台


我可以約我喜歡的朋友一起來家裡聚聚小酌


也順便展露一下我的調酒~好久沒調了~也都快忘了差不多了




不過裝潢再漂亮~東西一多~質感也會不見~我最大的需求是收納空間要大


一定要有個鑰匙圈展示櫃


這一間是黑白色系下去做裝潢的!!很像單身貴族的小屋喔!累了還可以靠在


窗邊的紅色沙發上休息~或是看本雜誌~或是想一些美好的事


我喜歡小小的客廳~不用太大~小小的較溫馨~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較近


利用空間設計~再擺一個有質感的小餐桌~偶爾也可以當小吧台喔~


這間是以紅色系下去做裝潢的


喜歡這裡!!但還是只能想想而已


長年一直住在外面


我不嚮往住豪宅


也不嚮往住大房


我只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屋


如果不要生病


如果未來是穩定


如果未來是明亮的


我想


我離我的夢想又往前跨一大步了


人愈年長


愈擔心未來


而我只期許我自己
未來


我的身體健健康康


未來


我能賺更多的錢


靠自己的力量


逐步完成我心中的小小夢想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