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最愛的烤肉活動~雖然今天不是中秋節~雖然沒有全家人聚在一起~雖然沒有朋友陪我一起過


雖然是跟同事們一起~雖然是一邊烤肉一邊上班~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很多事總是容易隨著時間淡忘~很多東西吃過就消化完忘了~所以


我喜歡拍照~雖然今天的我穿的很隨性~烤肉裝~


雖然今天的我沒什麼裝扮~風一吹雨一噴就像瘋婆子沒什麼兩樣~


但我還是習慣用相機來紀錄我的生活


飛兒姐~為什麼你烤的肉那麼好吃阿~而且都不會烤焦呢~光是氣勢就嚇死人了~


我說我會烤肉~居然有人很質疑~~誰說女生只是在那等吃的呢


我可是烤肉達人呢~~不管是從買材料~配材料~生火到烤肉~


快又好吃~~~保證吃過我烤肉的人會再想吃呢~


雖然我不會煮飯煮菜~但神的是~我就是會烤肉~


最後一道菜囉~~~吃飽喝足~把地瓜丟進去吧~~等會就有香噴噴的地瓜可以吃了呢


今年的菜色雖然沒有去年烤肉頂極~不過今天的我~真的很放鬆~


就這麼一天~工作不再那麼ㄍ一ㄥ~跟著大家一起起笑


有多久我沒這麼放鬆過了


有多久我沒那樣起笑的


現在想起來~


好像那樣的日子離我愈來愈遠


遠到我的記憶都已模糊記不清


同事們囔囔想喝酒~好吧~想喝就讓你們喝囉~


允許大家都能喝酒~不過~我要收費~哈~~~~


沒辦法啦~一開始店裡都沒人~總是要開個單吧!


想喝酒!當然是開單阿!誰都別想逃過我的法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