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這時候的我還是老師喔!有點不大習慣站一整天呢!一年前的我~是不是年輕許多呢


還記得第一天上班!我的哥哥知道我工作上的個性~還特地過來請我幫他的忙~讓我有時間坐在沙發上


休息一下!不然我真的是不敢休息啦!)


去年10/14


從答應當正職的那一刻


我開始學習著不一樣的工作領域


開始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一路上在管理上曾跌跌撞撞過


因為"人是最無法掌控的"


尤其是現在時下的小弟弟小妹妹


有時的問話~觀念或回答


會讓人跌破眼鏡或是啼笑皆非


有時總會很納悶著


怎現在的人~很多都沒有觀念


這一路上


我從最基層的pt開始當起


努力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每一個位置都有著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爬到現在的位置


管理一家店~經營一家店


這時才深深的體會到一句話


不在其位是無法體會該位的想法


我真的懂了!也感受到了!


從沒想過自己會在短時間內接手掌管一家店


並在短時間內(一個月)做出一番漂亮的成績


大家說我是這個體系的奇耙


但這個稱呼對我而言卻是沉重


因為


我的內心也會擔心   也會害怕著


是否每一個月都能做出漂亮的數字


一年了


很多心情上的變化


很多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心情


很想大聲的說出來發洩


卻又開不了口


一年了


我更往上二層樓了


身上又多扛了很多任務及挑戰


而時間也讓我覺得愈來愈不夠用了


尤其遇到各家店做活動時


我總忙得不可開交


未來


我知道


我的重擔又變重了


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未來


我希望我能更好


未來


我希望我能有一天達到我的目標(十塊)


未來


我所接觸到的更多


所學習到的也更多


我會努力!加油!


後記


很感謝您!一路上有您的支持!謝謝!


謝謝把我帶進這體系的馬哥!因為你才有現在的我!我會把握住每一個時間點不同的機會!


謝謝你提拔我!


也謝謝寶寶姐给予我不同的機會!提拔著我!讓我未來的舞台繼續挑戰著!我相信我會愈挫愈勇!



現在的我~~真的老了耶~所以只好把臉遮起來囉(才一年的日夜顛倒~皮膚


變不好~人也變老了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