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生活的工作


做久了


回到家就像個自閉兒一樣


沒有任何的動力


面對的是一台不會說話的電腦


腦海裡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生活品質指數可幾乎說是零


之前常被問


對這個工作有何任何的目標與想法嗎


總回答著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與目標


工作對我而言就是盡力去做


把他做到最好


不讓期待的人有所失望


對上面負責   對自己負責


現在在問我


我已經有著不一樣的想法和答案了


~~


最近的我


似乎又變瘦了


可是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我有變瘦


怎最近又一直聽到我變瘦


叫我要多吃飯呢


上班前的晚餐我一定會乖乖的吃的飽飽的


因為那是我的第一餐


也是補充我的體力好支撐著忙碌的一天


但下班後的我就沒有這顧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