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不上3C達人


對3c產品卻是興致濃厚


PDA現在每個人手上幾乎是一人一台


而我卻沒有


從PDA一出產到現在


想了好久也計劃好久


總是捨不得買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預計等合約滿了


九月份就可以買一台我朝思暮想的PDA


但現在計劃也泡湯了


想買的東西


總是思考好久好久


等我有能力


那一天能達到人生中幾乎不可能的目標"一個月~月月賺十萬"


我就會對自己好一點


買一台屬於我想要的PDA


及一瓶超好用的值乳(八千~超貴~但臉上的效果真的會變的很光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