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三劍客



剛培訓好的副手


因分店的需求


調至分店


經理派給予我一個重大的責任


重新培訓新副手


原本正在計劃準備休息半個月的我


得重新再計劃考量


目前得把副手培訓到一定的程度


我才能放心休息


大家加油囉


或許我這位主管嚴格了些(該輕鬆還是會給你們輕鬆的)


再工作上不喜歡開玩笑


凡事以公司為主


總站在公司的立場思考


不過


我相信


會帶給大家很多的成長


因為


我也是在嚴厲的經理下被調教出來的


而且我也很感謝


將我帶入這個體系的經理哥哥


感謝您的嚴厲  讓我永遠鼎記在心


感謝您讓我的生活過的比以前好


感謝您因為工作上的相處


讓我看到另一面的您


而這另一面的您


總是讓我感動許久


大家共勉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