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每一家店大家都在拼最後的努力


而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每一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  奮力一博


想在月底的最後一刻衝到最高點


而我每一天總是再跟自己比賽


看著起起落落的數字


我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


雖然八月份即時在最後一刻衝到最高點


我們也拿不到獎金~(我知道大家都有點悶啦~就像小學生一樣~考試第一名沒獎品~第二名卻有~不過這是遊戲規則~只要大家努力都是有希望的啦~)


因為八月份玩的遊戲是自家店的營業額要比上個月高


早在開會時表明"我自動放棄"


不過我也是說說而已啦


每一天依然帶領著我們的團隊一起努力


最後雖然就差那四塊五~有點失落


不過至少在最後一天~我們大家都盡力了~努力了~也做到了不錯的數字


再加上這個月的成本控制比上個月低


嘿嘿~所以我想其他人應該也會笑呵呵吧


雖然這些天每天只睡四小時多


腰也不知道怎麼了


酸痛到好像斷了兩截似的


回到家開著電腦


手碰觸著鍵盤


我居然在不知不覺中


手一樣在動但我的人已經睡著了


原來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看到月底的數字~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個月是淡月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


同心協力


我們一樣可以再打一場漂亮的戰


大家加油~


上個月大家辛苦囉~再帶大家一起去狂歡吧~


ps   時間全給了工作了!對於有些朋友的邀約吃飯~一直拒絕真是不好意思呢


      想找我聊天或吃飯!請到85Lounge,我們家也有提供正餐喔


      不然上班時間找我出去吃!可是很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