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張獎勵公告


想著五月的辛苦


終於有了回饋


五月的營運會議


各家自己報上想達到的目標營業額


當我一開口時


立刻被炮轟


飛兒~你是飛兒耶


你怎那麼沒有志氣


報那麼低


其實在我心裡


我不在乎我是否有志氣


我有著我想達到的數字


可是我卻不想說出口


我只想等達到的那一刻


再跟大家一起分享


有人說飛兒這張獎勵公告根本就是為你而發的


有人說飛兒你好屌~你把五月當跨年旺季在經營喔


有人說飛兒只有你一個人達到耶~我們要幫你顧店耶


有人說飛兒我看ㄚ我給你兩個月的時間太久了啦~你一個月就ok啦


有人說飛兒我被你騙了~數字報那麼低~結果衝那麼高~


活動獎金及團獎都達到了~我看你要破八都不成問題了


有人說好多好多


可是聽在我的耳裡


我沒有顯得特別的開心


因為我只是盡我該盡的責任和義務罷了


有的只有壓力更大更重


未來我更要加把勁


維持一樣漂亮的數字


有人說什麼


其實我都沒有很仔細聽


直到我看到你的支持


你的鼓勵  你的讚美


瞬間我的壓力得到了舒解


眼眶紅了


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因為你說過


我是主管


不可以隨便輕易在店裡掉眼淚


哥哥


你的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我想告訴你


馬家妹並沒有讓哥哥丟臉


就如同哥哥所說的


我是你帶進這個團隊


也是你教出來帶出來的主管


這樣的兩句話我把它用來勉勵自己


我要做的更好


因為馬家妹答應哥哥的事就會做到


你也別擔心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相信妹妹吧~我撐得住的


誰叫我也是和你一樣呢"完美主義的人"


在店裡在團隊裡


我很擔心有人知道我們是兄妹關係


所以行事作風總是很小心很保守


當我做的好的時候


我只會驕傲的跟我的員工分享


今天我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的主管馬哥教我的


他就是這樣一個嚴謹的人


而我也是在他身上學到這些


當我很正經再跟我的員工分享


我的員工問我說


馬哥來的時候


我可以跟他要一張簽名照嗎


馬哥會不會覺得我很白目


我要像馬哥一樣很man


一進到店裡就有很man的氣勢


我看你們是準備要被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