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穿上和以往不同服裝風格時


我的員工問我


飛兒~你今天怎穿那麼漂亮~是有重要的人要來嗎


在我心裡~我想應該已經沒有重要的人了


也不會有人特地來看我


只是偶爾看到漂亮的高跟鞋


看到你喜歡我為你而穿的衣服


我還是會停下來思考一下.....




大家都說他很像陳冠希~其實真的很像呢


他呢~覺得他像誰呢~我們85Lounge打的都是酷似明星臉~有人說他像黑人


也有人說他像...我忘了名字~不過我們家大宏不喜歡人家說他像黑人


他呢~也有人說他像吳啥祖的~是吳彥祖嗎~也有人說他像不同的明星


總之~我們家現在打的是明星帥哥牌


歡迎大家來85Lounge一起和我們同樂


我呢~像誰呢~以前有人說我像相馬茜~現在也有人說我像林韋君~林志玲~


敗犬女王的女主角~瑾華吧~


你說~我像誰呢




85Lounge飛兒~歡迎你來找我訂位~0931-706-725


電話只接受訂位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