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最後一天


終於又破了一個關卡


而我也在這不景氣當中


帶領著我們新的生力軍


創造了奇績


而我也達到了不可能的任務~公司免費招待出國旅遊


從沒想過


這個月數字會那麼的漂亮


我只知道


我要對我的工作負責


我只知道


每一天我都要努力


即時努力後還是沒有好的成效


至少我努力了


我只知道


我不能辜負當初把我帶進這個團隊的馬幼興


因為我是你帶出來教出來的主管


我的言行舉止代表著你


所以


即時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最近的我常跟酒做好朋友



請放心


我不會影響到我的工作


我的意識永遠保持在最清醒的時候


五月的責任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犒賞大家五月的辛苦~請員工買些好吃的配酒菜~再開我兩瓶酒~


今晚就讓大家放縱一天


我希望每一個月的最後一天~我們都能這樣的慶祝~辛苦你們了


看著這一張照片~我真的有那麼瘦嗎~我知道太瘦的我不好看~


我會吃胖一點的~真的~


邀請我的客人一起過來跟我們同樂


今天是飛兒和丁丁之夜~還好有你們~今天的我才能破另一個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