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面對人事上的異動


確實在體力上有點吃不消


上了半個月


第一天的休假


依然放心不下店裡的事


睡夢中接到廠商電話


醒了


打通電話到店裡交代提醒


了解現在狀況


現在才深深的感受到


肩上的責任是如此的重大


而這樣的感受


只有當事者執行者才能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受體會


因為冷暖自知


這些天


我才深深的感受到要如何應用


經理以前教導過我的話


我總是顧慮到太多


太擔心別人的想法意見及眼光


其實身為一個主管


執行力魄力都要夠


何必那麼在乎其他人呢


太優柔寡斷是無法快速處理解決事情


在管理上


真的是一們很深澳的學問


不僅凡事要面面俱到


要拿捏恰恰好


還要能承擔一切


而這一切


我都正在適應學習中


我是否能從這樣的一個關卡


這樣的一個任務中


蛻變呢


成長呢


我希望


我可以


我希望


我能繼續撐下去


Hope..............................


ps


在管理上我還真的太嫩~


我除了要自己學習~自己努力~


我也需要你的教導~你的意見


讓我能在短時間內


成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