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度想放棄的我


抓不到方向


認了


不想再花那麼多的時間和心思


在於溝通上


原本一度想放棄的我


開始變得有點退縮


誰想要我的職位就送給他


我無爭無求


只求感覺對了


才是最重要的


<這時想到媽媽對我說過的話!真的好準!我曾問過媽媽也問過過**姐~為什麼你們都會說我在工作上~很顯眼~很容易被看到~~我不想那麼顯眼被發現~我想要遮蓋自己~這樣是不是就可以避開一些事


~~~我只想安份做自己的事~~有那麼難嗎~兩個人同樣告訴我同樣的話~~我的光芒很難遮蓋住~所以勢必躲不過該事件~~>


正當我快喘不過氣來時


快沉溺於水底時


你再次給了我信心


安慰!支持!鼓勵


你總是能將話說到我的心坎裡


我欣慰的難過的掉下淚來


腦海裡一直思考那句話


反省自己


是阿


我怎可以這麼快就被打倒了


飛兒!才沒幾天耶


以前你不是最喜歡挑戰難搞的家長嗎


挑戰成功後最後還讓家長很佩服妳欣賞你


這不是你的專長嗎


飛兒!才沒幾天


以前的你不是愈戰愈勇


不怕任何困難


有問題就想辦法解決


怎以前行現在就不行呢


只不過是把家長變成不同的角色罷了


振作!飛兒


勇往直前


現在的你只是需要時間磨練


考驗你的EQ


考驗你的管理


只要經過考驗


渡過最艱鉅的時期


你將會蛻變成另外一個飛兒


你要加油


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