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


一邊騎車一邊期待著明天的尾牙活動


思考著明天是要穿那一套衣服呢


是要黑色的還是藍色的


是要配長靴好還是配高根鞋好


那是要騎機車去上班還是坐計程車呢


正當我還沉醉在尾牙活動中


我........


又被開罰單了


怎台北的警察那麼的喜歡我呢


一生中才被開過三次


有兩次都是在台北的大道上


三次中兩次罰單還是被開的莫名其妙


連為什麼被欄下來都不知道


台北的道路真的好奇怪


開完單第一個反應


嗚~要是不要被開罰單


我明天可以坐計程車呢


警察先生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擔心我的安全


怕有人喝醉酒或開太快


怕我有危險


可是


我真的沒看到你站在那邊


我要是有看到你站在那


我一定不會闖紅燈啦<我是這樣跟警察先生說的~哈>


警察先生問我做啥


怎那麼晚才下班


我是當會計的


在朋友的店上班


你來台北多久了


我剛來耶


對這裡的路不是很熟


警察先生態度很好才70年次呢


台中人~重點是警察先生也是幼教系畢業的呢


哇~跟我一樣呢~


早知應該先跟警察先生先哈啦~


而不是等他開完單才哈啦


最好玩的是~警察先生他自己當上警察後也曾被自己的學長開過單ㄛ


真是大義滅親呢~哈


警察先生還跟我說


希望下次我們再碰面時~你不是被我開單~而是路過看到打聲招呼


我笑著說~
不會啦


不過這裡真的是第一次有警察在這邊抓闖紅燈的


不然我一定不會闖啦~


不過還是只能怪我啦


一直想著尾牙的事


不然平常我都嘛幾乎會乖乖停紅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