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過尾牙了


心中那份莫名的期待


一直希望尾牙當天快快來


以前工作時的尾牙


只有第一份工作尾牙辦的很盛大


有好幾百人~應該有千人吧


我還記得我抽到小墾丁兩天一夜住宿券呢


爾後幾年老師的工作


尾牙時大家只聚在一起吃個飯


接著就沒下文了


可是這一次我們的尾牙很特別呢


有精彩活動可看~有遊戲可玩~還有摸彩活動呢


不知道我會抽到什麼獎


希望自己抽到的是我想要的獎


拜託哥哥幫我抽到好禮物喔


就用你那幸運之手吧~要抽到我喔~別抽錯人呢


我也好想參加遊戲耶


比手劃腳一定很好玩很爆笑


可是主管幹部不能參加啦


我真的好想玩~好想玩


我好像小朋友喔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期待我們的尾牙


當然我也得好好觀摩學習一下


分店是如何辦尾牙


因為明年的此時此刻


是換我們和另一家分店主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