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是特別的一天


今天


想好好放自己一天假


把所有的手機都關機


好好的自己一個人睡上一整天


甚至是兩天


直到自己醒了過來


發現自己的生日已經過了


但因為和緯緯經理打賭


28號<總不可因為是我生日就開28~早知就叫我媽早幾天將我生下來>


28萬


四天得做6萬


獎勵


麥卡倫12年紫鑽一瓶


挑戰完完全全不可能的任務



我還是接下了挑戰


拼了


我用一天或兩天不睡的時間


拼了


希望能如你所願


讓85的股東可以分多一點


緯緯經理等我吧


不過說真的


你真的開太高了~


目前我頂多只能再多加個一萬多吧


不過


接下挑戰的我


就會全力去做


先說囉~我現在手上是真的沒有任何一張預售票喔


ps心裡話~其實我一定做不到的~但我還是接下戰帖~若25萬或許還有那麼一丁點一丁點點點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