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可真快


一轉眼間


我已經31歲了


第一次邀請朋友跟我一起渡過31歲的生日


這一次的生日


有好多好朋友、大哥哥和大姐姐陪著我一起過


當然也有些人想來參加


但卻無法北上


沒關係的


無法北上的朋友


你們的心意我都知道


這一次來幫我慶生的朋友


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地方ㄛ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呢


有的朋友一聽到是我的生日趴


馬上跟老闆請假


有的還連請兩天呢


真的好感動好有心


朋友就是這樣


讓我覺得


有朋友的感覺真棒呢


希望


今天的我


會是最開心的一天


不會有任何的失望、遺憾


能跟大家一起留下最美的回憶


今年搶得電話頭香的是


我最聰明最好最好的朋友


小君小姐


因為她ㄚ在倒數2分鐘前就先打進來卡位


聊到凌晨28號12點整


第二名的是我們家的憨鴉頭啦


第三名是我們家最笨的白痴姐姐


只錄取前三名~哈~


對了


簡訊第一名的是


高雄的小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