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臉皮就很薄


每一個人對薄的定義就像每一個人對溫度冰冷的感受不一樣


臉皮薄到被罵時會眼框紅甚至掉眼淚


臉皮薄到講到我害羞的事會馬上臉紅


在我的外表上


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屬於臉薄的人


在我的個性上


也完全看不出我是屬於對任何事都會默默接受


不喜歡自己另一面的個性


卻偏偏改不了


對自己想要的,總是會不好意思說出來


當被別人拒絕時,也不好意思說清楚


當好朋友一旦開口要與我分開時


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當親密的人說要分開時


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當朋友不需要我時~


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順朋友的意


當我被踢開時


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離開


看似堅強~灑脫


對吧


看似強硬~好強對吧


是的


我外顯行為所呈現的


的確是這樣


在外顯行為上


驕弱~委屈~無辜~一定不會出現讓對方看到


在外顯行為上


我會大方的~爽快的~衝動的


答應對方所講出來的任何話


等轉過頭後


再開始掉淚


再開始後悔剛剛衝動所做的決定


再開始默默的承受剛剛爽快答應的任何事


即便是委屈


我也不會再他人面前表現出來


這就是我


因為我不想讓對方擔心


因為我不想讓對方為難


因為我不想讓對方看到我的脆弱


因為我不想讓對方看到我的無助


我只想讓對方知道


我會比現在更好


所以


我只能將我最堅強的一面面具帶上


嬌弱~委屈~無辜~掉淚只有鏡子中的我看得到


或許在一般人的眼中


我太不理智了


不懂得好好的溝通


也太容易意事用事


或許吧


我只知道


我很在意對方所講的的任何一句話


我只知道


當我一生起氣來


我更在意對方所講的任何一句話


而當下我只知道


我應該要順從對方的話


這樣才是真正為對方設想


只要對方開口


我一定會照做


不喜歡自己這樣的個性


卻偏偏改不了


但要我說出口


要我說分開


我卻沒有那勇氣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